不支持Flash

大雪之后张庆鹏患上感冒 桑普森远投赢得师徒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辽宁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队员进行了跑篮、投篮以及力量练习,但未就战术进行特别的布置。

  时钟刚过了下午三点,红运体育馆里就涌进了不少的人。啦啦宝贝们坐在场馆里等着队员们的到来,今天下午她们要在这里和队员们一起合影。

  昨天,因为大雪导致的航班延误迫使辽宁队在机场等待了近六个小时,这给张庆鹏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患上了感冒。今天上午,在队医检查之后张庆鹏在屋子里挂起了点滴。尽管如此,他还是早早的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辽宁队的训练内容和之前并无太大的区别,主要就是跑篮和投球。五点不到,球场的训练内容就结束了。不知是心血来潮还是怎么的,训练结束之后,郭士强和两个外援开始了中场投篮比赛。不过,大家的手感似乎都很糟糕,屡投不进。奥得捷每次不是砸到篮板就是砸筐而出。郭士强投得更离谱,球直接朝着篮板就飞了出去。看得一旁观战的杨鸣,一个劲的“埋汰”他:“哎哟,你这到底行不行啊?”。“这是一场低水平的比赛!”边强实在看不下去了,丢下这句话,自己上二楼练力量去了。

  这样来回几个回合之后,随着桑普森在中圈跳起,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应声入筐,这场“低水平”的比赛终于告一段落,郭士强无奈的摇摇头对桑普森说:“好了,你胜利了。”然后苦笑着和同样为“失败者”的奥得捷击掌,这也算是失利者的互相安慰吧。

  因为大雪天气的影响,江苏队原定于下午的三点的航班直到下午5点半之后才开始登机。尽管时间有所延误但无论如何江苏队总算是能在今天赶到鲅鱼圈,不至于令比赛时间推迟。明天晚上,双方将展开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

  另据消息,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明天从伦敦到北京 再转道营口,为的就是考察奥得捷的表现。尼日利亚队因为在非洲杯上战绩欠佳,未能获得200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晨曦 营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