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局长休息室提醒小唐要冷静:今天才是真江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先输一场的江苏南钢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盼盼。结果,顶住了压力的南钢队如愿以105:93击败对手,将悬念留在了辽宁。

  赛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来到了江苏队的更衣室,首先向队员们表示了祝贺:“恭喜大家取得了一场胜利啊,大家打得不错!”

  随后,殷局长说道:“外界认为我们缺少作风,但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比以作风而著称的辽宁队差!能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啊,江苏队通过本场比赛来看,一点也不缺少作风,只要你们肯拼,这场比赛给我们一个启示,那就是拼到底非常的重要。打福建的那场输了一分,但如果我们稍微在最后关头努力一下,赢了以后就可以多休息一天了,输了一分多打一场,这样有点不值得。”

  “像今天这样,这才是江苏南钢队。”殷局长接着说:“大家记住,这场比赛,就是江苏南钢队。对于你们来说打球生涯还早着呢,比赛的输赢很正常,我们可以输,就像八一一样,但关键是我们不能输的窝囊,不能让人家看不起。就我们的实力而言,在今天的CBA中,有几个队可以简单的赢我们啊,相信没有人可以连续连拿我们两场,请大家相信自己的实力。今天的才是我们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接着,殷局长强调:“打出像今天这样的球,即使我们在客场输了,那也不重要!”最后,殷局长还对今天场上唐正东和对方外援奥德杰之间发生的争执说道:“在场上敢于对抗是好的,但小唐最好还是不要被对方所激怒,在场上因为激动而下来了,那后面想好好打也没有机会了。记住,不要轻易被激怒,逞一时之勇对于球队来说就是一种损失。”

  临走前,殷局长还不忘对队员们说:“今天打得有勇有谋,希望大家能把这样的精神状态带到客场去!”(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