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喊哑嗓子缺席发布会 杨力:首败只因太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先输一场的江苏南钢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盼盼。结果,顶住了压力的南钢队如愿以105:93击败对手,将悬念留在了辽宁。

  赛后,江苏队助理教练徐强和队员杨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徐强:“胡指导腰伤有点不舒服,加上今天在场边叫了很久,嗓子很痛几乎讲不出话,不能出席请大家见谅。上场比赛输了以后,我们回去做了认真的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赛前很多体育局领导都来做了动员。”随后,就本场比赛,徐指导说道:“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赢的很振奋,很涨士气,队员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可以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主要赢在防守上,上场比赛对对手外线和快攻的防守做的不是很好,今天做的不错。今天队员们打得很团结,唐正东、胡雪峰、杨力、易立的发挥都不错。”

  随后,徐指导还补充说:“今天哦哦们的篮板比上场做的要好,下场对于篮板会依旧强调。比赛的输赢很正常,关键是可以一拼到底。”对于对方的外援,徐强说:“第四节他们双外援的能力很强,我们在前三节拿了不少分,这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我们在第四节的篮板上让对手抢得很厉害。”

  杨力:“今天的进攻上三分球投的有点急,投进一个就想下面的。今天突破分球做的不错,防守做得也不错。这两场比赛没有什么反差,谁都会想赢得比赛,首场输了可能有疲劳的关系吧。”(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