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不准备再回苏州 郭士强:22次失误很难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辽宁队不准备再回苏州郭士强:22次失误很难赢球

郭士强无奈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苏州消息,凭借唐正东29分12篮板球大号两双的表现,江苏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5比93击败辽宁队,总比分追成1比1平。本场比赛中,双方队员火药味十足,唐正东和奥得捷曾大打出手,使得央视直播中断3分钟左右。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天我们队发挥不太好,全场失误达到22次,这样的失误想要赢球很难,尤其是在季后赛。”

  双方下周将移师营口,进行下面两回合的对决,很多球迷认为辽宁队今天有所保留,准备在主场解决战斗。

  有江苏记者询问辽宁队是否做好了回到苏州打第五场的准备,郭士强对此表示:“我说过,辽宁队打任何队伍我们都有信心,不过也应该看到,江苏是强队,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全力以赴。”

  由于华南地区大雪,导致江苏部分高速公路被封,今天苏州体育馆上座率不到五成,辽宁队人士赛后表示不愿在拥挤的春运期间再回到这里,他们希望在主场拿下江苏,3比1晋级总决赛。

  (晨曦 发自苏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