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苦练跳投担先锋 唐正东:体能问题不是托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江苏南钢和辽宁盼盼之间的第二场交锋即将展开。今天上午双方都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江苏队核心之一的唐正东表示,上一场的实力不能拿体能问题来推说,尽管辽宁队外援实力确实很强,但江苏南钢将全力出击。

  主队的训练从上午9点钟到10点。首场主场比赛失利之后,江苏队休息室气氛相当凝重,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都选择了沉默。但是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队员们的情绪有了很大的改观。全队上下如今只有一个目标:力争在今晚的比赛中获胜。

  主力之一的唐正东总结上一场的失利的原因时说:“命中率低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到了后来大家投得不是太有信心。”他分析说,“对手的外援确实能力很强,给我们的内线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当记者问及是否因为和福建的五场恶战导致体能下降时,唐正东予以了否认,“这不应该是我们失利的原因。”而对于今晚的比赛,唐正东表示江苏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辽宁队的大巴9点半就离开了酒店,到达体育馆时,江苏的队的训练也刚结束。尽管大战在即,但队员之间的寒暄还是显得很有人情味。一向不苟言笑的郭导也在这时开起了玩笑,看见孟达捶了自己的队员一下,他远远的就喊:“你打我队员啊?!”孟达对此抱以得意的笑,随后扬长而去。辽宁队的训练内容主要是跑位和投篮练习。其间,郭士强还指导刘相韬进行了多个位置的急停跳投的练习。今晚的比赛中,刘相韬仍然是辽宁队进攻中的一把尖刀。

  苏州市区从昨天开始下起了中雪,甚至一度下起了鹅毛大雪。整个城市一片银装素裹,景色很是好看。但是对于队员来说他们已经无心欣赏周围的美景。一方面大战在即,人人自知比赛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因为大雪的关系苏州前往上海的多条高速公路已经被封闭。如果今天雪势不能减小,明天高速无法恢复通行的话,两支球队极有可能改乘火车前往上海市区,再转车前往浦东机场。这无疑将为两队的路途带来极大的麻烦。(晨曦 苏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