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德比战东莞拒绝两连败 进攻同时防守体系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今晚,CBA半决赛四支球队展开第二回合的交锋。广东德比首回合战罢,相信宏远队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心里都有了谱,对后者来说在客场避免两连败以免陷入被横扫的处境是当务之急。

  第一场,宏远队凭借老到的经验先下一城。新世纪队输在关键的末节,但并不是没有收获,年轻中锋张凯的优秀表现甚至让人想起了易建联。张凯再加两杆“洋枪”这是新世纪队赢球的三叉戟,张凯让人看到了他所具备的能力,只可惜队友安东尼却没能爆发他应该有的能力,反倒让新世纪的另一外援海尔斯抢了风头。很明显,宏远队对新世纪队的进攻是做足了防守,后者要赢球必须要撕破防线,才能有所作为。

  新世纪队加强进攻火力的同时,也要用严密的防守限制对手。从场上各个位置看,新世纪的后卫不如想像中那般弱,在主力控卫王勇腰伤复发时,身强力壮的李光在与刘晓宇和陈江华的对抗中并不吃亏。倒是对朱芳雨、王仕鹏的防守成为新世纪的软助。

  在宏远队半决赛的历史上,从来都是以3∶0的比分踢对手出局。因此,如果能以打平的结果进入第三场,无疑将极大地挑动球迷们观战的兴奋的神经。

  与新世纪队情况相同的还有常规赛第三名的江苏队。今晚,已经丢掉了第一场的江苏队如果不能把握住主场优势,让人不看好这支队伍能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辽宁队主场全身而退。那样的话,江苏队被横扫出局在所难免。

  半决赛采用2-2-1赛制,结束宏远队和江苏队两个主场赛事后,新世纪队和辽宁队手中将握有两个主场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