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拿到“奥运入场券” CBA啦啦队获奥组委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复活赛、入围赛上,“广州舞时尚拉拉操队”以第10名的成绩成为了16支北京奥运会表演拉拉操队中的一支。

  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是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管的一项重要活动,共有70多支拉拉操队伍参与角逐。广东赛区的30多支拉拉操队经过激烈的竞争,广州大学联队以赛区冠军身份成为30支直接进入入围赛的队伍之一,而“广州舞时尚拉拉操队”和执信中学拉拉操队等6支队伍则是从34支进入复活赛的队伍中杀出“血路”而进入入围赛的,而最终在3支广东拉拉操队中,只有“广州舞时尚拉拉操队”顺利成为了16支北京奥运表演拉拉操队的一分子。据舞时尚拉拉操队副队长史悦红介绍,“舞时尚”的成员是来自广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杂技团、广州体育学院和广东省舞蹈学校的年轻老师和学生,这支队伍成立仅两年,但成绩却不俗,她们不仅是广东宏远队和东莞新世纪的拉拉操队,也是斯坦科维奇杯的指定拉拉队。据悉,该队伍也是全国70多支参赛队伍中唯一自费参赛的队伍,据广州市体育局的李志强处长介绍,这支队伍还差点因为缺乏经费而弃权,“广州体育局的领导们得悉了这个情况后立即作出指示,批示应给姑娘们支持。”这样,“广州舞时尚拉拉操队”才最终出现在北京的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