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补篮未中李春江掩面长叹 拼激情穆雷暴扣引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激情、悬念、技术含量一应俱全,这可能是史上最精彩的广东德比了。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122比111战胜东莞新世纪队,在决赛席位的争夺中率先走出第一步。

  拼激情穆雷暴扣引喝彩

  整个赛季,在广东队的主场都很少能见到李春江这么紧张。整个上半场,老李都很少有坐下来的时候。进攻到了紧要关头时,李春江就禁不住握紧拳头大声招呼着队员的站位。穆雷一个轻而易举的补篮没有打中,老李不禁掩面长叹。由此可见,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

  第二节最后两分钟,穆雷抢断安东尼之后抢到篮下单手暴扣得分,顺带还博到了安东尼的犯规,全场欢声雷动。杜锋全场手感一般,第二节还没打完就已经吃了4次犯规。因此,李春江不得不派上季乐和穆雷两人轮流分担杜锋的大部分工作。上一轮拉肚子没机会上场的穆雷也比较争气,第一节单节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1分。上半场穆雷9投7中,拿下了5个篮板。另一名外援积臣表现也不错,上半场在安东尼和海尔斯的轮番冲击下,积臣在篮下高接低挡,干了不少内线防守的“脏活累活”。全场下来,积臣拿到了22分12个篮板的标准两双——更重要的是,这12个篮板中有8个是防守篮板。相比之下,东莞队的双外援就要逊色不少——海尔斯和安东尼仍然没能完成杨学增赛前布置的挡拆配合,进攻效率仍然以个人突破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