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裁判哨子吹得很坚决 俄罗斯人令李春江不再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洋裁判哨子吹得很坚决俄罗斯人令李春江不再申诉

俄罗斯裁判亚历山大-沙沙

  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打山东时就遇到过菲律宾裁判不同,昨天前来东莞出任第二助理的俄罗斯人亚历山大·沙沙是宏远本赛季遇到的第一位洋裁判,昨晚这位洋裁判的执法基本得到了两队的认可。

  整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流畅,虽然个别争议球的判罚上李春江和杨学增都曾提出过质询,但都是冲着主裁判班琦和第三助理宋延平去的,亚历山大基本没有遭受过双方教练员的质疑。

  从亚历山大的现场执法看,每次吹哨时他都能站在一个相对最好的角度,从而清楚地看到犯规是如何在其身边发生,所以哨子吹得也特别坚决。首节开始没多久,哈里斯先是被吹走步违例,接着又被吹带球撞人,两次判罚虽然烈豹教练席上并不是百分百认同,可哈里斯本人倒是乐呵呵地一副服判的表情。再往后,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发边线球5秒违例以及刘晓宇对哈里斯拉手犯规的哨声也均为亚历山大吹响,两次准确的判罚都赢得了观众席上的一阵掌声。

  最精彩的一次判罚是上半时还剩1分16秒结束时,积臣篮下防守安东尼时一个极其隐蔽的打手动作,马上就换来亚历山大一声尖利的哨音。教练席上的李春江“腾”地一下站起,但他并不是针对洋裁判,而是一脸遗憾地重复着积臣刚刚做出的犯规动作,同时嘴上还表达着自己的本意:积臣你这次的打手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