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球迷:再见了江苏龙坛 南钢还有多少路没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7:45  江苏龙南钢俱乐部网站论坛

  所有的江苏球迷都没有想到,这就是我们胡指导带领的江苏队,每况愈下。

  我说过,如果今晚辽宁胜江苏,本人不在龙坛出现,直到江苏夺取总冠军。

  看到今晚的布置我很失望,为张成的拼劲鼓掌,为胡卫东的无奈而惋惜,当初大多数球迷要求留下拉黑换走雷恩,但他以自己的近视眼选中了自己心中英雄。看看我们的外援,胡卫东还能再作主教练吗?看看我们的队员已经成为**,是谁的错?

  我们不能为一场比赛而斗气,但我们完全需要直面我们的不足,我们到底怎么了?

  江苏体委是否需要反思?南钢俱乐部是否需要明白一些东西?你们还有多少路没有走,你们还有多少事没有做,为了你们的利益,为了江苏球迷,为了死去的江苏球迷,求求你们,南钢俱乐部的领导们,花点钱培养一下这些可怜的孩子。胡卫东,我的老乡,我只能低头饮叹,我已经无语,你需要的是做什么,李春江都需要去美国学习,你呢?

  心理很难过,很痛楚,理论上我们可能在辽宁主场拿下一场,但那只是我的奢望,我会在新浪网站关注你们,为你们默默的加油。再见龙坛,我是这样难过,但说出的话泼出的水,这是我们江苏男人的的秉性,我只能选择暂时离开龙坛..........

  四十余岁的人了,有时间就会看看江苏篮球,也许因为我们的球员水平很高的原因。在论坛上转悠,不想与任何人结怨,只想为江苏球队加油,为江苏球员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