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庆鹏称八年魔咒早该被破:我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91比82战胜江苏南钢队总比分1比0领先。这是辽宁八年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江苏队,上一次辽宁队战胜江苏队还是在99-00赛季。

  辽宁队在场上一度领先17分之多,辽宁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江苏队唐正东得到18分,10个篮板,雷恩得到16分,胡雪峰仅得到6分,3次助攻。辽宁队边强得到20分,刘相韬得到26分,奥德捷得到22分,15篮板,桑普森得到5分,17个篮板。

  张庆鹏在比赛中出战31分46秒,得到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为球队获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然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张庆鹏显得并不太满意,“我的状态一直没有恢复过来,这使得我在场上没有办法集中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去应对比赛,这让我很困惑。”

  今天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不仅仅是半决赛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他们8年来首次在江苏的主场赢球,“我知道这事啊,以前有好几次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是后来被人家翻盘了,今天能拿下也不错吧。”球队赢球在他的心里是最大的安慰。

  赛前不少媒体都有预测如果辽宁能在客场拿了一场比赛的话,晋级将变得容易得多,但是队员却不这样想,“不好说,江苏可是一直很有实力的。他们整体作战实力比较强,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一个个的纪录被刷新,一段段历史被终结,那么辽宁队下一个将要写下的是什么呢?“下一个?等着呗!要是说出来知道了就不是奇迹了。”张庆鹏神秘的笑容里是对总冠军那颗向往的心。(晨曦 苏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