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输球少帅帮找原因 胡卫东:球队放不开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郭士强:“和江苏队的主场比赛可以先赢一场,非常高兴。今天我们可以取得胜利主要是心态摆得比较好,所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

  “江苏今天的快攻没有我们抓得好。”郭士强说道。有记者提问,是否因为江苏受到了体能的限制,才使得辽宁比较顺利地拿下了比赛,对此,郭志强说道:“体能的原因可能有点吧,但也不完全是的。不过我们比江苏多休息了一天,体能上肯定比江苏有优势。”

  随后,有记者说辽宁阵中有队员说要以3:0横扫江苏,问郭指导怎么看,郭士强笑着答道:“我没有听说过啊,确实没有听说过!不过赢下这场后,江苏后面的比赛要艰难得多了。”“其实江苏队今天发挥得挺好。”郭指导补充道。

  接着,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开局有点紧,放不开,还有就是命中率实在太低了。今天82分的得分在整个联赛中来说都是比较低的,主要是我们自己放不开。输了本场比赛之后,我想下场比赛我们会做得好一些。今天主要还是篮板和退防上面的问题。”晓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