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溃败后江苏更衣室空气凝固 淋浴房老胡借香烟消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3:10  新浪体育
溃败后江苏更衣室空气凝固淋浴房老胡借香烟消愁

老胡已经无语了

  新浪体育讯 在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江苏南钢以82:91输给了对手辽宁盼盼。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开场后就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江苏队,最多的时候领先江苏队达17分之多,而辽宁球员刘相韬在上半场精彩的发挥是帮助辽宁取胜的关键所在。今天过生日的刘相韬贡献的26分为全场最高。

  反观江苏方面,也许是首轮就与福建队争夺到了第五场才决出胜负,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与体力,这点从江苏整场26%的三分和44%的两分命中率中就可以看出。另外,直言不讳的说,在气势上江苏完全输给了辽宁,全队上下赢下比赛的决心没有辽宁队来得强烈,多少有些提不起精神。

  赛后,进入江苏的更衣室,发现里面是一种凝固了的安静,队员们都将头低了下来,用膝盖和双手支撑着,很少有人交流,因为大家都明白,输了本场比赛,后面的艰难是可以预料到的。如果是以前,赢了比赛的南钢更衣室内肯定少不了交流和笑声,但今天,大家都选择了沉默;唐正东是最后一个走进更衣室的,面对有些失落的气氛,大唐也同样选择了沉默。

  在更衣室的淋浴房里,主教练胡卫东点上了一根烟,没有怎么说话。可以说南钢俱乐部在本赛季对于球队做了很大的投入,连续更换了两名外援,还给教练组请来了外教,加上新疆受罚的局势,江苏队的面前摆着的是自05年以来,最好的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而丢掉了本场,也就意味着辛苦得来的季后赛主场优势将荡然无存。老胡深深的吸了口烟,随后将其掐灭,最后决定,还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吧。

  毕竟,面对热情的球迷和无数场外的支持,江苏队需要有人带领着大家重新振作起来。

  (jon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