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决赛辽宁对江苏心态轻松 边强:他们没我们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3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世双1月23日营口报道 当江苏队在生死战中113比108战胜福建辽宁队上下显得比较轻松。他们普遍认为,意志品质一般的江苏很难阻挡自己杀入决赛的步伐。

  本来辽宁以为主场作战的江苏不会打第五场生死战,所以战胜八一队之后便预订了1月23日的机票,准备前往苏州。不过当听说江苏一分惜败还要打第五场之后,盼盼队不得不留在鲅鱼圈备战。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江苏队,盼盼队员认为自己向来不惧怕江苏这样作风偏软的球队。首轮发挥出色的边强认为:“江苏队这支球队的韧劲在CBA里不算强,没有我们和八一那么顽强。”

  而辽宁队后卫杨鸣说:“过现在我们的两名外援奥得捷和桑普森要比江苏的外援强,在内线我们的实力要强于他们。外线我们不吃亏,所以我觉得关键时刻咬住,胜利的会是我们。”

  和队员们一样,主教练郭士强一直坐在电视旁看完了江苏与福建队的比赛转播。郭士强说:“江苏晋级很正常,之所以打满五场,说明一些场次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和江苏队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率先要加强防守,不能让江苏队把进攻打开。如果我们能解决好防守的问题,那么我想比赛越到最后就会对我们越有利。”

  由于江苏队在常规赛的成绩好于辽宁,所以盼盼队在2-2-1的五场三胜比赛中要先打两个客场,“绝杀先生”刘相韬说:“与八一队的两个客场我们一胜一负,输球的那场我们也很有机会赢球。所以和江苏的客场我们获胜也是很有可能的。两个客场我们只要赢一场,那么回到主场主动的就是我们。而且江苏队比我们多打了一场背靠背的季后赛,体力方面我们也占优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