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导向球迷深施一躬表歉意(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00  现代金报
季。

  宋汉平总结会震撼发言

  “内因怪阿导,外因怪我”

  八一双鹿在成立俱乐部之后的第二年,却创造了“历史之最”。“对失利我们不去分析客观的原因,如果寻找内部的原因只有主教练,外部原因就是我俱乐部董事长。”在接风会,同时也是总结会上,八一富邦董事长宋汉平的这一句话震撼了所有在场人员。

  没有人会想到,他会将输球的责任归罪于自己,更没有人会想到他将矛头指向主帅阿的江。

  这是八一双鹿男篮回到宁波的接风宴席,然而也不可否认,也是男篮将士最难熬的一个接风宴。因为他们没有载誉而归,当董事长宋汉平手持麦克风为全队鼓劲的同时,看到的却是队员们不愿意抬起的愧疚面孔。

  “各个俱乐部水平越来越接近,任何一个俱乐部必须接受这个事实。”八一双鹿在鲅鱼圈客场失利之后,宋汉平和主教练阿的江通了长时间的电话,他说:“没有人为责任的到来寻求解脱,这是事实,提前淘汰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坏事,所有将士只有把失利当财富,在2008-2009赛季,我们、八一双鹿男篮在CBA赛场才能更好地站起来。”

  宋汉平开始动情了:“充分认识CBA的历史,我们不能放弃八一的精神,八一的斗志。我们用我们的斗志和理想,责任和职业道德,重新开始,在下一个赛季里走得更好走得更远,我们还是CBA联赛顶级的球队。”宋汉平还谈到了和大郅沟通时的话语:“我和大郅在讲,各方面对我们这支俱乐部要求都太高,连过个年都是大家奢望许久的事,不管怎样今年有了这样的机会,大家轻松一点,过去的永远是过去,相信将来,我们八一王朝还是会重新崛起。”

  张劲松感叹:

  13年来首次春节休息

  “13年来第一次啊。”餐桌旁的张劲松长舒一口气,似乎也在平复着自己的心态,或者是在劝慰自己,当然更多的是为队员们松一口气。“真是不容易,每年联赛打到最后,也就是四五天休息时间,紧赶慢赶去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劲都缓不过来,就重新回到高强度的训练当中。”老张退役变成张指导之后,他更加体谅队员了。“才休息五天,就要参加国家队五个月的集训,之后也不过休息三天,马上投入联赛的准备,幸亏国字号只有王治郅、李楠、莫科、王磊、王中光,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作为队员时从来没任何怨言的“老黄牛”,因为心疼队员说出了心里话。

  “这是13年来第一次获得春节休息!”张劲松再一次喃喃自语,憧憬地望了望窗口,冬夜的寒冷已经降临到他熟悉的宁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