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半决赛对阵全出炉 25日上演广东德比+辽苏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季后赛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江苏113-108险胜福建队。从而以总比分3-2胜福建晋级四强。与此同时,半决赛的对阵情况也相应出炉。

  广东VS东莞 首场 1月25日 19:30

  两队历史交锋:从05-06赛季开始,东莞队和广东队共交锋8次,其中东莞队仅在本赛季主场胜过广东一场,而其余的比赛均告负。更重要的是,东莞队本赛季首次打进季后赛,毫无任何季后赛经验,和广东队相比较而言,在经验方面存在不足。

  东莞和广东将上演“广东德比”。从整体实力上看,广东队进攻点很多,而且能在场上适应各种变化。不足的地方是内线稍逊一筹。而东莞队依靠两名外援经常能打出“跑轰”的战术。两支球队的打球风格相对快一些,能给球迷带来强烈的观赏性。

  江苏VS辽宁 首场 1月25日 19:30

  两队历史交锋:从95-96赛季以来,双方交锋26次,江苏队11胜15负,其中主场10胜3负,辽宁主场12胜1负。辽宁队相对而言稍占优势。

  击败八一队,辽宁队在自信心上提高了很多。虽然本赛季常规赛辽宁和江苏队一胜一负。但由于辽宁队两名内线外援防守能力很强,在内线能给唐正东带来非常大的威胁。江苏队和辽宁队之间的对决将会擦出精彩的火花。刘相韬,杨鸣等外线发挥也越来越好,辽宁队会给江苏造成不小的麻烦。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