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外援大大增强了实力 韩召善:辽篮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5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营口鲅鱼圈专电击退八一强敌,让坐在看台上的盼盼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笑开了花。他表示,双外援大大增强了辽宁男篮的实力,球队的目标是总冠军。

  早在与八一对阵之前,韩召善就对辽宁战胜八一充满了信心,即使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向低调的韩召善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出了自己对胜利的信心和渴望。因此在胜利到来的时候,韩召善也就格外地高兴。韩召善认为,主教练郭士强以及队员们的努力是关键,季后赛开始前最后阶段引进的两名外援是俱乐部的得意之笔,正是有了两名外援在篮板上的疯狂表现才让辽宁盼盼的投手们可以放心大胆地投3分。“我们这场球外援奥德杰发挥不错,体现了他的价值。半决赛无论是对江苏还是福建,我们也有实力赢,争冠军是我们的目标。现在的难处是外援韦斯利身上有伤,双外援战术优势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来。”

  韩召善说:“外面关心我们俱乐部会给队员如何奖励,我们俱乐部是有一套标准的,到时候会一块算的。”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