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叹竞技体育太残酷:八一可以倒下也可以站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6  宁波晚报

  CBA江湖里一直传说着几条 “定律”,其中有一条就是“王治郅定律”——— 此前在王治郅参加的七次季后赛中,八一队无一例外都赢得了最后的总冠军。一个人能够成就一条 “定律”已经是传奇,但是作为一个集体项目,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昨天晚上,这条定律被打破了。

  “今天比赛输了,今年从一开始大家眼睛里的一枝独秀到现在历史最差成绩,可以说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比赛结束后大郅说, “我们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尽力了,我们八一队可以倒下也可以站起来,而且我们会站得更直。”

  比赛结束后,大郅和队友们迅速离开了体育馆,走进了鲅鱼圈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冷夜,宾馆不远,他们步行。 “生活嘛,总有一些不如意和意料不到的,都要面对。但是确实我们大家也都尽力了,都希望能够去赢得这场比赛,但很多时候就是事与愿违,现实和想象的不一样吧。”至于明年的路怎么走,大郅表示说不好, “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总之我们会尽力去为之后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