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关键先生不想找借口 李楠:明年是否退役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35  宁波晚报

  “李楠在球队的作用无可替代,是我们的中坚力量。” “他这么大岁数了,并且伤病不轻,他的拼劲体现了八一队的精神。”几天之前,阿的江这样说。一名用汗水和鲜血奋勇帮助球队前行的老将,这个时候是什么感觉? “感受?就是,非常的,非常的累。”李楠说。

  这个赛季对于李楠来说收获了很多纪录,比如第一名三分球超1000个的CBA队员,第一名职业生涯得分超8000分的队员。但是很遗憾,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和他个人的成绩形成正比,李楠有些自嘲地说: “不光是我啊,球队也收获了很多‘纪录’啊!”这次和辽宁的季后赛,前三场每一场他都充当着“关键先生”的角色, “准绝杀”与 “绝杀”,无论胜负,他的身影都在千百球迷的眼前晃动。 “我们这个赛季确实出现一些问题,你说的别的队伍外援实力增强导致我们内线不足是一个方面,还有联赛开始太仓促也是一方面,不过现在说起来,倒都像是在找借口。”李楠似乎觉得这个赛季并不容易总结。

  “很多人都在问,李楠明年还会不会打?”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提上来的时候,李楠反问: “是吗?会有人关心吗?看状态吧,能打就打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