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俞教头告诉球迷别哭 兰魂仍去机场迎接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尧宁波报道

  淅淅沥沥的小雨,时断时续的下了一天。宁波的天空一直笼罩在阴霾之下。细雨伴着冷风,让整座城市陷入了压抑之中。坏天气带来了坏消息,八一队被淘汰了。

  “俞教头”是兰魂拉拉队的著名球迷,这是他的网名。他的手机从比赛开始就不断的响,这个晚上他并没有组织兰魂的球迷们一起看球,但一直通过电话跟朋友们交流着感受。“本来打算明天一起看的,”俞教头的语气带着遗憾,“我现在的心情确实挺复杂,很多球迷也都哭了,我告诉他们不要哭。八一队今年打得不好,明年再来吧。”

  八一队进驻宁波,兰魂拉拉队一直陪伴着球队走到现在,每个主场,兰魂的球迷总是最饱满的精神喊出最响亮的口号,每年都要至少喊到半决赛,可是这个赛季他们没能走得更远。

  “这也是很正常的,辽宁队的外援的确不错,辽宁队也打得很好,我们还是应该祝贺他们。八一队被淘汰,这对中国篮球来说,也未必是坏事,”俞教头说。

  对于很多宁波球迷来说,都能接受八一队输球的结局,他们也希望八一队能接受这个结局。“我们明天还是会去机场迎接他们,这个我们早就说好了,”俞教头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