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休息室祝贺郭士强 传第二战恺撒曾支招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0:13  新浪体育
尤纳斯休息室祝贺郭士强传第二战恺撒曾支招爱将

尤纳斯向郭士强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营口消息,辽宁队在首节落后15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以95比84战胜八一队总比分3比1晋级半决赛。这是辽宁队在季后赛和八一队的交战历史上第一次在系列赛中战胜八一队,而八一队则是13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距离比赛最后结束还剩下10.8秒,八一队对奥得捷犯规,奥得捷得到罚球机会。还没等奥得捷站上罚球线,场边的郭士强高举起双手,面向全场的观众鼓起了掌,这个掌声既是他送给队员的,也是他送给自己的。

  球场之外的尤纳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似乎不想在这个时候让人看出来他在想什么。终于,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他轻轻的鼓了一下掌,带着微笑起身、和身旁的官员握手,和翻译郑诚耳语,随即又迅速的钻进了VIP休息室。

  客队主帅阿的江和队员王中光结束完发布会正走出来,碰到了尤纳斯。输了球心情不好的阿的江也只是和尤纳斯点头微笑打了个招呼。尤纳斯看到弟子王中光很开心,连说了几遍:打得不错!

  主队教练郭士强来了,尤纳斯上前表示的祝贺。对于自己的这个弟子,尤纳斯在任何时候都不曾掩饰自己对他的欣赏,第一次到辽宁,他曾说希望郭士强能再回到国家队打比赛;没过多久,郭士强成为了钦点的国家队助理教练;去年总决赛期间,郭士强再次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还在总决赛期间帮助尤纳斯考察队员的表现。

  第一场比赛,郭士强在尤纳斯的关注之下一分险胜八一,但是那场比赛辽宁队的威力并不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然而挥师宁波之后,辽宁队的外援战术一下子立竿见影,对于奥得捷的使用甚至比北京队还要好,很多跑篮球多年的记者对辽宁队的变化甚感吃惊,于是有一种说法甚嚣尘上:郭士强得到了尤纳斯的指点。

  无论是指点也好,祝贺也好,尤纳斯对于郭士强的喜欢已经再明显不过。

  (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