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手握赛点欲一战晋级 宁波骚乱令苏州赛区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27  姑苏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臧凌云)江苏南钢大华队在福建客场取得了一场胜利,加上16日的主场大胜,目前江苏总比分2:1领先福建,五战三胜的比赛已经拿到赛点。

  记者从苏州市体育局了解到,江苏南钢大华队已于昨晚回到苏州,昨天没有进行训练,而是选择了休息调整,他们对于22日晚上的比赛信心百倍,志在必得。胡卫东表示,客场的首场失利主要是由于放松了警惕,失误太多,第二个客场思想上重视之后,迅速调整了状态,一扫颓势。对于22日晚上的主场比赛,胡卫东表示队伍一定会一拼到底,争取3:1拿下福建,闯进半决赛,给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中心主任龚冀铭说:“苏州赛区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希望苏州的球迷和广大市民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江苏南钢大华队,到现场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帮助江苏队借主场之势一举击溃福建,继广东之后提前晋级CBA季后赛半决赛。”针对八一主场出现了球迷骚乱的事件,龚局长表示,苏州赛区将加强组织,重点做好安保工作,也希望广大球迷在为江苏队呐喊的同时,能够冷静对待比赛的胜负,文明看球,共同维护好我们的主场。

  记者还了解到,22日比赛380 元和300元价位的球票已基本售完,需要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请抓紧最后的时间到苏州市体育中心(68668757)和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65237950)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