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网友:八一没落的结局早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40  篮球论坛网友

  一支吃着军饷,花着纳税人钱财的队伍跑来参加地方俱乐部组成的职业联赛,合理吗?

  一支全国各地抽人,当年差不多清一色国字号的准国家队,和地方俱乐部打的不亦乐乎,冠军抓了一把,值得喝彩吗?(悲哀的是,这样一支队伍,居然还没有保持全胜战绩,隔三差 五的还要输个一两场。)所谓八一王朝,根本就没建立在一个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即使你把它吹的天翻地覆地动山摇的,谁信服你啊?!

  看看当年八一队员的来历,再看看CBA历史上昙花一现的军区队伍。南部?济军?沈部?空军联航?八一,你自己的人才仓库都被你打的纷纷解散了,你还凭什么继续做你的冠军梦 ?

  还以为现在是20年前,运动员都要想法设法进你部队编制,打上几年博一个军衔,让自己后半生无忧无虑?很可惜,现在运动员退役后可以走的路宽敞多了,几杠几星也早已经不是 什么香馍馍了。

  八一球迷们,安心等待吧。八一篮球队,在CBA的结局早已注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