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参加答谢晚宴外援秀舞技 放假两天后备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20  东莞日报

  记者 王毅 赵丽萍

  本报讯 昨晚,在季后赛首轮3:0横扫山东黄金队后,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虎门参加了马可波罗公司2008年答谢晚宴。载誉而归的烈豹将士被赋予英雄的称号,他们成为昨晚最受欢迎的嘉宾。

  从步入晚宴现场的第一刻开始,新世纪队的教练和球员周围就围满了索要签名和合影的球迷。与马可波罗公司员工同台高唱《真心英雄》后,迈克这位擅长“耍宝”的老外成为晚宴的焦点,他不仅在台上大秀舞技,而且还与安东尼共同抽出8位幸运球迷。

  本赛季是唯美陶瓷公司与新世纪俱乐部合作的第一年,烈豹创造队史最佳战绩,而唯美的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实现双赢。

  击败山东后,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放假休整两天,今天下午,球队将开始力量训练,正式备战与宏远的半决赛。据悉,半决赛烈豹的两个主场依然放在塘厦体育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