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辽大战前没有火药味 同机飞往辽宁杨鸣调侃王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53  辽沈晚报

  1月21日,八一队和辽宁队一起乘坐南航3607航班从宁波前往大连,转车前往营口鲅鱼圈。今天晚上7点半,双方季后赛第一轮的第四场比赛即将在这里打响。

  八一队和辽宁队选择了同一航班,尽管对于宁波球迷来说在宁波机场遇到大个子球员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但30多个大个子一起聚集在候机大厅的时候还是引来了大家的好奇和关注。

  球场上双方是剑拔弩张的对手,但离开球场之后,队员之间完全是一派轻松惬意。王磊特意选在了张庆鹏对面坐下来。看到王磊过来,杨鸣也坐了过来。张杨二人拿王磊开起了玩笑,调侃他投完三分之后的庆祝动作。

  王治郅无论走到哪里都有球迷的包围。有两个女球迷过来想要合影,张庆鹏远远地就叫开了,“大郅哥,笑一个!”弄得大郅哭笑不得。好不容易和两位球迷合完影了,其中一个还“得寸进尺”地要求照一个大郅的单人照。对于这样的要求,王治郅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害羞地笑着拒绝。

  从中午12点从酒店出发到傍晚6点左右抵达鲅鱼圈的酒店,两支球队在路上消耗了将近6个小时。也因为此,晚上的训练也随即取消。

  今晚,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辽宁目前2:1占有先机,如果获胜的话,八一将第一次止步1/4决赛。而如果八一获胜的话,他们将有望成为第一支在2:0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球队。 记者 李倩倩电自营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