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对宁波骚乱开罚单 八一保住主场阿帅被罚一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1  新浪体育
篮协对宁波骚乱开罚单八一保住主场阿帅被罚一万

篮协处罚通知原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篮协对上周五宁波赛区球迷围攻辽宁队休息室及阿的江质疑裁判事件进行了处罚。宁波赛区被处以20000元罚款,而八一俱乐部和阿的江本人则各被罚款10000元。

  尽管此前篮协曾在季后赛开始前表示,如果在季后赛任何主场发生骚乱都将取消主场,但是最终曾多次获得CBA文明赛区的八一主场宁波赛区还是保住继续作为八一主场的资格。

  在2007-2008CBA职业联赛1/4决赛八一双鹿电池对辽宁盼盼的比赛结束后,因八一队主场一分惜败,致使部分球迷难以接受情绪激动,他们先在赛场抗议,后又追堵到新闻发布厅、裁判员休息室和辽宁队休息室辱骂裁判、辱骂客队,并在辽宁队教练员郭士强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回球队休息室的图中,辱骂郭士强并向其吐口水。情绪激动的球迷围堵客队休息室达半小时之久,最后在赛区请来特警后,辽宁队方在警察的保护下乘特警大巴于10点40分离开场馆,期间仍有个别球迷继续围堵并向大巴投掷瓶子等杂物。

  另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教练员阿的江公开指责裁判员工作造成了很坏的负面影响,这是多年来CBA联赛少有出现的情况,严重违反了联赛手册的有关规定。

  在经过了两天的调查之后,篮协做出了对宁波赛区和阿的江的处罚。篮协最终给予宁波赛区通报批评,罚款20000元的处罚。同时取消宁波赛区优秀赛区相应奖项的评选资格;给予八一双鹿电池队教练员阿的江以及八一富邦俱乐部通报批评,阿的江及俱乐部各罚款10000元的处罚。

  这是阿的江本赛季第二次被处罚,此前因为没有带队员参加新闻发布会,阿的江曾被篮协给予通报批评的处罚。

  关于对宁波赛区和八一队教练员阿的江的处罚通知

  (新体)

你认为篮协对于“宁波118球迷骚乱”的处罚——
过轻
公平
过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