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宁波球迷是国内最好的?阿的江说法令人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漫画-宁波球迷是国内最好的?阿的江说法令人心寒



  新浪体育讯 对媒体、网上许多报道:“宁波球迷骚乱围攻辽宁队”、“模范主场乱战”等质疑声,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这样对记者说:“我们在宁波输过很多场比赛,并且在主场丢掉过两次冠军,宁波球迷没有出现过任何不文明的举动和不适情绪,表现出对我们的巨大支持,基于这一点我要说,宁波观众都非常理智,宁波球迷在全国算得上是最文明、最礼貌、最守球场规矩的。”我汗……

  呵呵……各位看官,虽然这场球CCTV5没有全国直播,但还是有很多眼睛在现场看到了宁波球迷及八一将士们的表演,其恶劣的行径已昭然天下,丑陋的嘴脸暴露无疑。然而作为八一双鹿主教练的阿的江却说出如此这般言论,很令人失望。这一点,阿的江明显比不上胡卫东、郭仕强,老胡在自家主场大声疾呼本队的球迷要冷静;郭仕强则诚恳地规劝本队球迷要理智。反观阿的江在本队球迷用口水、浓痰招待客队时却高呼:“宁波球迷是国内最好的”,可见其素质一斑。这些污秽不但吐到客队的身上、脸上,同时也吐到了宁波赛场的地板上,这个脏可不是轻易的被洗掉的。

  邝飚的新闻漫画

  (邝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