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科将边强撞出场外 郭士强:我们不会去评论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4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世双1月20日宁波报道 没能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横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晋级,辽宁主帅郭士强感到颇为失望。但他很快重拾心情,将希望放在了两天之后进行的第四战:“我们还有主场,我相信在主场一定会获得胜利!”

  大比分2比0领先之后,辽宁都希望能够横扫八一。不过比赛开始后,辽宁队队员们多少还是有些压力,发挥失常,失误过多。而且八一队明显有备而来,一开场便派上了三名高大内线,冲击内线,短短5分钟,辽宁队便被判了5次犯规,主教练郭士强更是数次找到裁判理论。随后辽宁队可谓一泻千里,第一节便被对手领先了25分,整个上半场更是有17次失误。

  不过及时调整了心态的辽宁队从第二节开始状态回勇,特别是下半场开始飞速追分,当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10秒结束的时候,辽宁队边强在底线投三分,八一队的莫科防守时将边强撞出了场外,场上形势风云莫测,又出了这么个小插曲,郭士强激动得甚至跑到了技术台进行申诉。

  当辽宁队在最后一次进攻将球传到奥得捷手中时,奥得捷跳起投篮,但在王治郅的干扰下没能成功。1分惜败,奥得捷情绪激动地找到裁判,质问裁判为什么不判犯规,但郭士强还是让翻译拉回了奥得捷。

  回到休息室后,奥得捷流下了泪水,另外一名外援桑普森安慰着他。“好了,大家冷静冷静,比赛结束了,我想说一下比赛……”郭士强说。不过在讲话前郭士强还是将记者请出了休息室。尽管没能听到郭士强在休息室内所说的话,但是可以感觉到,郭士强要做的就是尽快忘掉裁判的影响,因为辽宁队还有主场比赛要打。裁判的事情想多了对下面的比赛没有丝毫的好处。

  在发布会上,郭士强说:“这就是季后赛,非常残酷,三场比赛胜负都只是相差1分。我觉得我们的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上半场,我们要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第一节落后了那么多,整个上半场的失误就达到了17次,比我们原来整场比赛的失误还多。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下半场他们已经反超了比分,很可惜最后还是输了球。不过我们还有主场,我相信在主场一定会获得胜利。”

  对于裁判本场判罚是否对辽宁队不公,郭士强表示:“裁判在场上的判罚我们教练和队员只有完全服从,我们不会去评论裁判。”

  回到宾馆之后,主教练郭士强告诉队员们好好休息,准备回到主场备战第四回合的比赛。然后郭士强便将自己一个人关到了房间里,辽宁队的领队介绍:“郭导在整理自己的比赛记录,我们有充分的准备,大家最后时刻很激动主要是因为就差1分。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无奈接受现实。”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