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下达“封口令” 尤纳斯:这是纪律我也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3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1月20日晋江报道 “尤纳斯来了!”1月20日,直到比赛开始前5分钟,记者才从福建浔兴俱乐部获知这个消息。尤纳斯十分耐心地看完了整场比赛,但他在赛后并不接受记者采访,在贵宾室休息了10分钟后离场。

  一直到比赛开始前,尤纳斯才在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的引导下走上主席台。在比赛的过程中,尤纳斯始终注视着场上的比赛,时而托着下巴思考,时而与身边的翻译讨论几句。据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透露,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尤纳斯此行晋江主要是为了考察国家队队员。

  双方的比赛十分激烈,尤纳斯静静坐在主席台上,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在最后2分钟,比赛失去悬念时,不少晋江球迷都纷纷起身离场,可尤纳斯却还镇定地坐在台上。一直到比赛结束,他才在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的带领下走进贵宾室。十分钟后,他走出房间,并随专车离去。

  在此期间,记者两度上前想采访尤纳斯,但都被尤纳斯和翻译拒绝。有人用英语与尤纳斯打招呼,他只是简单地回礼,并表示不接受采访:“我明天就回北京,要采访回去再说!”随后,见到记者在门外苦等了半场比赛,尤纳斯翻译对记者表示:“这是纪律,我也没办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