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7岁刘玉栋拼下最高25分 球迷为看"战神"放弃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21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这是晋江本赛季最好一个主场,刘玉栋的表现好极了!下赛季我肯定还要来看他打球。”昨晚,来自晋江英林的曹树民在赛后激动地对记者说。他也是“匹克战神部落”铁杆球迷,他说自己为了来看“战神”,连周末陪家人的时间都放弃了。

  刘玉栋昨晚再次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且还抢下9个篮板。他两次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让浔兴队反超的希望一直延续到第四节比赛 。比赛结束后,刘玉栋对记者说:“这是我们这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想下个赛季,我会打得比这个赛季更好 。”

  昨晚,刘玉栋一直坚持到第四节比赛中段才下场,37岁高龄的他拼尽了全力,到最后出现了一些体力透支。来自晋江梅岭街道的郑晓宏认为:“刘玉栋连续拼了这么多场,作为如此高龄的老将来说已经很不容易,我们会继续支持他!”

  随着本赛季晋江主场落下帷幕,“匹克战神部落”也暂时告一段落。但昨天不少“战神迷”都对刘玉栋本赛季的表现打出了高分,他们表示:“下赛季一定还会来看偶像刘玉栋打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