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观战唐正东主宰比赛 江苏客场胜福建取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1:12  新浪体育
尤纳斯观战唐正东主宰比赛江苏客场胜福建取赛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晋江消息,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回合交锋,福建浔兴队以102-110负于江苏南钢,双方总比分2-1。江苏队抢到了赛点。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亲自观战。吕晓明得到20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福建队龚松林得到24分,刘玉栋砍下25分和9个篮板,吕晓明得到9分和20次助攻,杜万18分;江苏南钢这边唐正东得到30分和14个篮板,张成得到20分,雷恩和易立分别得到11分,新外援史密斯仅得9分和6个篮板。

  双方前两回合交锋战成了1:1平手,本场比赛谁获胜谁就将获得比赛的赛点,因此本场比赛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福建队在上一场主场击败江苏队后,全队士气高涨,他们的洋帅普拉达也喊出了取得两连胜的口号。江苏队上一场比赛全队发挥大失水准,赛后也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这场比赛他们要获胜就必须要防的住福建队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三巨头”杜万、刘玉栋、龚松林。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福建队便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但随后江苏队张成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江苏队易立、雷恩发挥出色带领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福建队换上杜万加强了外线,江苏队唐正东在内线如鱼得水连续得分。江苏张成首节命中5记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27:38江苏。

  第二节比赛,福建队加强了对唐正东的防守,大唐几次进攻未果。福建队刘玉栋仍然是福建队的进攻核心,江苏队易立在他身上多次吃到犯规。福建队连续被江苏队抢断成功,落后的分数也被扩大到了1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队44:62江苏队。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一上场便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投篮的命中率也大幅下降,福建队将分差缩小。江苏队外援史密斯在福建队篮下隔着三名防守队员起飞爆扣得分震惊全场。福建队刘玉栋突然发威,带领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2:78江苏。

  最后一节,江苏队开场并未像福建队一样派出双外援,只用了史密斯一个外援。胡雪峰发挥了他明星球员的作用,在福建队连续追分的时候他投中的三记三分稳定了江苏队的军心。江苏队换下外援打起了全华班阵容。全场比赛结束,福建队102-110江苏队。

  下一场比赛,江苏队将在1月22日主场迎战福建。

  江苏队首发:11唐正东 55胡雪峰 8易立 9张成 6雷恩

  福建队首发:23杨超 13龚松林 10吕晓明 22刘玉栋 40杰米尔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