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狼王"单节定比赛基调 失误吐舌头引女球迷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0:18  新浪体育
小狼王

"小狼王"单节定比赛基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八一在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目前八一在总比分上以0比2落后,如果今天再输球,那么将彻底告别本赛季。

  从比赛一开始,莫科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抢断、传球、上篮打得比前两场更加卖力。就在前天的比赛中,莫科在第三节六犯下场,极大的削弱了八一内线的实力。面对第四节双外援的压力,王治郅也在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被罚下才场。八一最终以一分之差输掉了关键的比赛。

  或许正是应了那个道理:越是在重压之下,越是能激发出队员的斗志。今天的莫科完全一扫之前的郁闷和阴霾。第一节比赛进行到4分36秒,八一打一次快下,莫科接到队员的妙传,从人群之中高高跳起,一记激情四射的暴扣,引来体育馆内雷鸣般的掌声。

  随着比赛进行,莫科越打越兴奋。成功率也是越来越高,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热闹40秒,王磊篮下巧妙的躲开防守,一个低位传球。莫科心领神会接球强打,球在篮筐上滑了一圈落入了篮筐。大家还没来得及为这次进球欢呼,只见八一队再次抢断成功,球迅速推进到前场之后,李楠一个突然传球传导了篮下的莫科手里,再次上篮得手。莫科此时已经得到了14分。不仅是八一队也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

  逐渐找到了状态也让郁闷了一段时间的莫科心情好了起来。距离第一节结束还剩下55秒,莫科前场传球失误,但他并没有因此郁闷,他顽皮的吐了吐舌头,显示出可爱的一面。这个动作也引来了现场不少女球迷的尖叫声。

  (晨曦 宁波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