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外援险些吃掉广东 杜锋:他们对我们内线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2比108战胜浙江广厦队,以3比0横扫对手,率先杀进半决赛。本场比赛中,陈江华在复出之后首次获得首发位置。王仕鹏在本场比赛中投进了6个三分球。半决赛中,广东队将有可能碰到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队。

  全场比赛杜锋拿到11分和5个篮板球,并且在比赛中因为对裁判不满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我们有一些球员身体都不在状态,伤病也比较多,”赛后杜锋说,“今天的大家的体能都相对来说要差一点。”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广厦就一直给广东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尽管广东一度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广厦依靠双外援依然将比赛拖进加时赛。

  “今天比赛打得很紧张,对方用了双外援之后,对我们内线的压力非常大。”杜锋说。全场比赛广厦的双外援桑普森和怀特联手砍下49分。

  本场比赛之后,广东已经率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山东和东莞的胜者,现在看来半决赛很有可能上演东莞德比。

  “不管是谁,我们都会重视对手打好每场比赛。”杜锋说。(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