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背水一战再也输不起 李楠:篮板球是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30  东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蒋继斌)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再战辽宁,这将成为八一双鹿力挽狂澜的最后机会。

  最近,八一双鹿有一项数据很难看,就是篮板,每次都输给对手十多个。在上一场比赛中,莫科和大郅这两个中锋为了抢篮板,还先后被罚下了场。

  李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篮板球不好是一直以来的毛病。”这种长久以来的毛病已经成为八一双鹿继续前进的最大阻力。今晚的比赛,如果八一双鹿不能有效改变篮板上的劣势,比赛的困难肯定还会和前两场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