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晚报:历史在改变 别太早预言八一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19  宁波晚报

  这是一个噩梦赛季,至少到目前对于八一双鹿来说是如此,他们已经遭遇了一连串 “史上最差”纪录,比如连败场数,比如常规赛排名,甚至,史上最差总排名都已经在向他们招手。

  事情总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就如同八一队本身一样——— 铁打的球队流水的兵。昨天被记者问到 “队伍老化”问题时,阿的江说: “我们历来都是在老队员的带领下,队伍不断运转着。像以前刘玉栋、张劲松,说了多少年 ‘年纪大了’,但只要这些队员还能在场上发挥着作用,仍然保持着竞技状态,呈现给球迷好的技术水平,我们就不会放弃他们。”可最终还是要有人来接替他们的,所以阿指导不会忘记加上一句 “当然也在重视年轻队员的培养”。

  从青黄不接到脱胎换骨,阵痛难免。昨晚,已经有人在讨论 “历史数据预示八一必将出局”——— 自从CBA季后赛实行五战三胜制之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但历史也是可以改写的,辽宁队已经改写了13年客场不胜八一队的纪录,八一双鹿可不可以改写0:2翻盘的纪录?昨晚的八一驻地,气氛如室外空气一般凛冽,他们中谁都不希望这个赛季就这样惨淡收场。

  “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宁波球迷早就为八一双鹿留着一条路,也只有这条路了,顺着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