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欲一鼓作气挺进四强 陈江华闪亮表现让队友嫉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6:14  信息时报

  

陈江华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十分抢眼。新华社发时报11月19日杭州专电(时报记者 冯爱军) 18日的险胜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敲响了警钟,现在宏远将士已经不敢再有丝毫的大意。今天下午宏远队将与广厦队进行季后赛的第三场比赛,宏远队一旦取胜,那么他们将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主帅:第二战是个刺激

  宏远队昨天下午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由于前天差点阴沟里翻船,所以球员们在训练中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宏远主帅李春江表示,首回合的大败使广厦的球员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在次回合的较量中他们的表现出现了强势反弹。因此在赛点这个节骨眼上,宏远队要更加认真对待。

  “王非(广厦队主帅)是很有实力的教练,在他的调教下,广厦取得有目共睹的进步。广东队虽然已经取得了对广厦队的两连胜,可是我肯定王非教练下一场还会有新招对付我们,因此我们不能马虎。”李春江表示。

  在昨天的训练中,朱芳雨、王仕鹏和穆雷都没有参加合练,不过他们并没有大碍。“来到杭州之后,我们的队员不大适应这里寒冷的天气,出现了一些病号,可是并不碍事。”李春江昨天表示,让几个病号休息是为了打好今晚的硬仗。“朱芳雨患了感冒,昨天是带病上阵,今天让他休息一下,情况已经好多了。王仕鹏是因为昨天连续打了三节的比赛,身体有点疲劳。穆雷拉肚子了,不过情况并不严重。他们三人的情况对明天的比赛没有大的影响。”

  众队友“单挑”陈江华

  进入季后赛,陈江华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第一场比赛得到了17分,第二场比赛得到了21分,而且第二场比赛2分球和3分球都4投4中。他的完美表现让不少队友感到了“嫉妒”,在投篮练习的时候他们纷纷向华仔下“战书”。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宏远球员晚上还集中观看了之前与广厦队的比赛录像。

  广厦队错过了前天取胜的机会后,一鼓作气的干劲已被化解。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已不是最为重要的。锻炼队伍和吸收季后赛的经验已经成为广厦队在余下比赛中的唯一任务,加上宏远队的“瞌睡”已经打过了,恐怕今晚广厦将难逃被横扫的厄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