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球迷揭118闹事真像:辽宁队员主动挑衅才被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4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扬羽) 在18日晚上进行的CBA季后赛1/4决赛八一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报道宁波球迷围攻辽宁队休息室,有球迷向客队主教练吐口水,并有肢体冲突发生。更有媒体指出宁波赛区有可能因此遭到处罚,甚至取消赛区资格。

  记者今天联系到了宁波市兰魂球迷俱乐部主任俞学丰,他说:“事情跟本就不是那样的!”

  俞学丰说,宁波球迷一开始并没有向辽宁队发难,只有5、6个人停留在休息室门口。但是一个辽宁外援隔着门缝挑衅,一下挑起了球迷的怒火。他说:“当时他们的门是关着的,他们一个外援忽然把门打开了一点,然后隔着门做手势,叫我们进去。这就是挑衅嘛。我们当然没有进去,但是他这么做让本来就很生气的球迷一下子火就上来了。如果那个外援没有开门,后面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徐先生昨晚与朋友一起去观看比赛,赛后俩人出于对裁判不满来到了裁判员休息室门外。但因为甬道太窄,大部分等着裁判讨说法的球迷只好都聚集在位于主队和客队休息室之间的一块空地上。徐先生说:“我到了辽宁队休息室门口,看到不知道是工作人员还是什么人,穿着红黑色的安踏运动服,双手掐着我朋友的脖子。我过去跟他理论,他就转身踢我,还打了我的脸。那个人是从辽宁队休息室出来的,东北口音,然后保安把他拉开了。然后辽宁队的人就冲出来了。有张庆鹏、杨鸣、谷立业他们好几个。”

  徐先生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在又高又壮的辽宁队球员冲出来的时候,自己只顾着逃跑,没有看清其他的情况,但是对于追自己的人他看得很清楚。他说:“当时张庆鹏直接冲到我面前,准备打我,但是他被警察拉住了。我就跑,跑到了比赛馆里。等我回去的时候看见郭士强把球员拉回去了。”

  刘 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