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球迷围攻辽宁休息室 篮协:我们正在了解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进行的八一和辽宁之间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比赛后,输掉比赛的宁波球迷情绪激动,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围堵新闻发布会,并坚称“辽宁队打人”集体围攻客队休息室。致使辽宁队队员在休息室内被困长达一个小时,最后只能在警察的保护下返回宾馆。

  由于今天是法定休息日,篮协官员都在休息。新浪体育只能是电话联系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主管竞赛的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

  在讯问起宁波赛区的问题时,李元伟主任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此事,“我现在正在了解此事。”但是对于是否会就此事件处罚宁波赛区,李主任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你要询问相关负责竞赛的副主任王渡。”

  随后,在联系上王渡副主任之后又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对于宁波赛区发生事情,我现在并不清楚。我本人现在南京机场候机,也无法对此事说明什么。”

  就在昨天晚上事件发生之后,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宁波赛区可能不会受到处罚,但具体的情况要等待进一步了解之后才能知道。

  在常规赛结束前三轮,济南赛区、南京赛区都因赛场秩序问题遭到了篮协方面的重罚。不过有所不同的是,宁波赛区的球迷骚乱事件发生在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对比赛进程造成影响。但无论是赛场外还是赛场内,这种不和谐的声音还是应当受到赛区、篮协的更加重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