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打赢紧张大战夺得赛点 遇俊锴杀威棒一场虚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一场本以为是囊中取物的胜利,却被顽强的浙江广厦队硬生生地演成了广东队的惊天逆转。105比98,远征杭州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落后了整整三节后,终于艰难夺回领先优势并最终获胜。另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东莞队112比96战胜山东队。两支广东球队在总比分上均取得2比0领先,半决赛上演绎“广东德比”的盛况已经隐约可见。

  遇俊锴送上“杀威棒”

  谁也没有想到,浙江广厦在一开场就送给广东队一波8比0的“杀威棒”。比赛刚一开始,李萌就在内线硬吃积臣拿下两分。从那一刻起,广东队竟然花了整整三节的时间才能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广东队首发阵容和第一场完全一样,而浙江队最大的不同就是开场直接派上了怀特。事实上,在浙江的两名外援中,埋头苦干的怀特比汤普森要实用得多。王非在上一场用汤普森打首发非常冒险,汤普森尽管个人能力毫不逊色,但和队友的默契程度远远不如怀特。本场比赛王非放手让怀特上场,和广东队“硬碰硬”。怀特明显比只懂得一味冲击对手内线的汤普森要清醒得多,除了得分外,也先后助攻遇俊锴、李萌、张楠等队友。针对第一场怀特大演“独角戏”的“副作用”太大,王非此役改为主打遇俊锴的效果也不错。后者全场打满48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