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全明星后卫连续发挥失常 孙杰:我这是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07  济南时报

  季后赛第一场仅得4分,今晚出场27分钟21秒只得到了5分,常规赛山东黄金男篮本土球员发挥最好的孙杰在季后赛突然没了感觉,他究竟是怎么了?

  主场输给东莞后,孙杰就检讨了自己的表现:“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反正状态全无,没什么投篮的节奏,我应该对球队的失败负关键责任。”他还表示,自己主要是状态起伏较大,需要好好调整。客场对阵东莞前,无论是媒体还是队友,大家都对孙杰寄予了很大希望,但今晚他再次让大家失望了。本场比赛孙杰三分球4投1中,以往犀利的篮下突破也只成功了一次。与孙杰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东莞队的小前锋邱彪发挥得淋漓尽致:三分球11投5中,两分球10投6中。赛后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今天这场球,我们贯彻教练的意图很充分。山东也算是个传统强队,我们完成了进入季后赛的任务后没有任何压力,以弱队心态去拼对手,应该说效果不错。”

  孙杰的连续低迷让主教练巩晓彬也很着急,他认为孙杰从参加完成都的全明星赛回来后,有点过于自信,而一到了竞争残酷的季后赛,面对困难时应变能力又比较差,所以连续两场比赛找不到感觉。大彬希望孙杰抓紧调整,及时找回状态,“我们球队需要他。”

  记者 李夫杰

  (时报东莞1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