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学增不提“横扫” 称巩晓彬首节雪藏外援战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05  济南时报

  主场击败黄金男篮之后,东莞的塘厦体育馆飘起了彩带,全场球迷兴奋异常,但他们的主教练杨学增并没有得意忘形。赛后在回答当地记者是否准备横扫山东的问题时,他表示无所谓什么“横扫”,因为两队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

  杨学增对本队再次取胜感到十分高兴,“从济南回来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我告诫队员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放松,会比第一场更艰苦,困难更多。今晚我们打好了开局。从比赛的过程看,我们没有背包袱,心态还是比较平和。赛前我想到了山东队会放手一搏,但他们今天第一节不上外援的战术没有起到多大作用,这个策略不成功,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去打。”

  东莞队现在大比分2:0领先,那么第三场是否会横扫山东黄金?对这个问题,杨学增显然不想刺激客队,他表示,“(就算3:0淘汰山东)也谈不上横扫,我们只是提前完成了任务。”记者 李夫杰(时报东莞1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