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南快报》林晋:胡卫东“横扫口号”成狂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39  东南快报

  对赛前信心爆棚的江苏队,福建男篮在主场打出一场好球,在首场惨败之后还对手以颜色,也让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赛前的“3:0横扫”变成不折不扣的狂言。同时进行的三轮比赛都以首轮胜队获胜告终。这样也让闽苏之战成了季后赛首轮最具悬念之战。

  昨晚的三场比赛有两场出人意料,八一队在宁波连续第二场以1分小负对手,以总比分0:2落后,东莞队也在主场轻取山东,获得了2:0的优势;加上毫无悬念的广东胜广厦,其他三场对阵目前大比分都是2:0。在CBA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2的情况下翻身胜出,这也意味着粤辽莞三队已经将半决赛的门票揣在了腰间。八一、山东这两支劲旅只能面临被横扫的厄运。

  去年的季后赛至今尚在眼前,在首轮无聊的3:0的边上,只有福建与辽宁的比赛顽强地拼到了第五场。今年的对手似乎比去年强大了许多,但福建队的顽强依旧。能够和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较量感觉真好,能赢他们感觉自然更好。只要周日再胜一场,我们就有了到客场与对手“切磋”的本钱,胜自欣然,败亦光荣。

特派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