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休息室险被冲破 球迷料事如神预备"黑哨"标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22  沈阳晚报

  球迷闹事球队被围

  输球,让阿的江和宁波球迷都无法接受。

  赛后,阿的江公开表示对本场比赛吹罚不满,他认为在八一男篮队员罚球的时候,辽宁的球员甚至在三秒区内走动,而这种行为是违例的,但是遗憾的是主裁判并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形式的干涉。

  宁波球迷显然更难以接受主队失利的现实,而比赛中的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成为球迷赛后闹事的借口。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量球迷围住了辽宁盼盼的休息室和新闻发布厅。

  数十名球迷堵住了新闻发布会厅的大门,球迷们高喊着“黑哨!黑哨!”其中还夹杂着对辽宁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的谩骂。最为可笑的是,一名球迷似乎预见到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会出问题,竟然高举着明显是事先准备好的写有“黑哨”字样的牌子,在人群中高声呼喊。

  21时25分,刚刚回到休息室的辽宁盼盼队员们发现休息室的大门已经被球迷堵住,球迷几次试图冲进休息室,但被门前的保安拦在外面,但是随着球迷越聚越多,甚至有个别球迷冲进了休息室。在随后赶来的安保人员极力制止下,才控制住局面。

  但是辽宁盼盼乘坐的大巴被球迷围住,当地警方紧急调来一辆防暴警察乘坐的大客车,盼盼队在几十名警察的保护下从侧门被送出了体育馆。但是这一路上,围在两边的球迷采取了更恶劣的举动,众多球迷纷纷向走出赛场的辽宁盼盼队员脸上吐痰。22时40分,在被围困了将近1个半小时后,辽宁盼盼终于登上了警察的防暴车,但是在防暴车周围无数球迷还在不停地高声谩骂着,向车内辽宁盼盼的队员们挥舞着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