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球迷:辽宁队的人掐我脖子 十几名球员打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05  现代金报
现场球迷群情激愤
被打球迷王辉(左)、徐帅

  昨天,本报记者听说打人事件之后闻讯感到现场,局势已被警察控制。记者随后采访了被打者和一名用手机录像的球迷,以下是记者实录。

  被打者王辉实录

  我们很多人都站在辽宁队休息室门口,我站在最前面,这时候张庆鹏和助理教练出来骂了我们几句,然后进去了,留下了那个打我们的人。我们被保安推到了后面,我站在了柱子这里,这时候打我的那个人走上来我们吵了两句,然后他就突然先用胸撞了我一下,再用两只手掐住了我的脖子。最后保安过来把他拉开了。

  被打者徐帅实录

  当时辽宁队一个没上过场的人(不知道是队员还是工作人员),走上来先是掐住王辉的脖子,几个保安想拦住他,我上去理论,结果被他先踢了一脚,然后用手打了我额头一下。

  围观球迷“刀刀”实录

  当记者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郭士强走出来,当时外面有很多球迷要讨个说法,然后就尾随着他来到辽宁队休息室外。毕竟八一输了球,球迷心里也不舒服,就多说了几句,马上有个辽宁队的工作人员冲了出来,对着球迷大声喊叫骂人,有一句话我听得很清楚:你们八一怎么那么输不起,我们辽宁以前一直让着你们,我们说什么了?听了这话,球迷也不依了,就跟他对吵起来,紧接着他被警察奋力往休息室里拉,但是还没有拉进休息室里,球员就冲了出来,很多球员,我估计至少有十来个,明晃晃的一片。十几个警察根本拦不住他们,他们就在休息室前面的空地上,直接冲向了球迷,并且跟球迷对打起来,很多球迷被他们打了,打完还不依不饶的,企图第二次冲出来打人…后来被警察全部拦进了休息室。

  记者 邹鑫 盛高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