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炮轰菲律宾洋哨:季后赛该请水平高的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55  现代金报

  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脸凝重。阿的江字斟句酌:“比赛打得很可惜。”说到这里,阿的江顿了顿,“八一队在第三节打回15分,并把比分追回来,连续扳平比分追回了22分。”

  接下来,阿的江把犀利的言辞送给了远道而来的裁判。“八一队这场球并不是完全输在自身上。我们不反对请外籍裁判,但现在是季后赛的比赛,任何一声哨声都会影响比赛的结果。既然是季后赛的比赛就应该邀请水平高的(裁判)。”此役,观战球迷在场上对裁判多次表达不满,阿的江显然听得明白。

  阿的江表达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这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少有的表现:“这么多年第一次,竟然在罚球队员面前走过去,队员罚球受到影响这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