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外教对联防不感冒 叹上帝没有站在南钢这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48  现代快报

  不久前来到南钢队的外教黑客主抓球队的防守问题,而上一场比赛中仅让福建得到了88分让大家更加信任了外教黑客。这两天,主帅胡卫东腰伤复发,老胡干脆把昨晚的指挥权交给了黑客。不过在球队失误太多的情况下,黑客在攻防两端都显得办法不多,要想真正融入这支球队,黑客还要动更多的脑筋。

  昨天老胡特意把黑客安排在自己身边坐,为的就是两人的及时沟通。在暂停的时候,如果需要解决进攻问题,老胡会亲自指挥一番,而在布置防守时,则由黑客负责。从教练配置来看,老胡与黑客的磨合已经好了很多。

  在崇尚进攻的NBA,联盟规定球队只允许局部联防,而且还设置了防守三秒的规则。在NBA混迹多年的黑客也对联防不太感冒。昨天开场之后,黑客还是使用半场盯人防守。龚松林、刘玉栋和泰特三人昨天手感非常好,龚松林的外线三分,老刘的内线进攻加上泰特的横冲直撞让南钢队顾此失彼。在老胡的建议下,黑客很快改用了联防。

  队员们对于联防非常熟悉,一改变防守福建队连续出现了三次失误,南钢队很快把比分迫近。就在这个时候,南钢队自己又出现了三次不应该的失误,再次把机会让给了福建队。此时的黑客在替补席上又跳又叫,在如此多的失误下,黑客也无能为力。

  “今天上帝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的失误太多了。防守也就变得混乱不堪,失误之后给了福建队太多的快攻机会,这让我们没有办法布置好防守阵型。这就是篮球,希望下一场他们能振作起来。”黑客说。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晋江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