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强势头引来强敌关注 王仕鹏言语暗示心思已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广东宏远在浙江广厦的主场发威,以105比98将总比分改写成2比0,离晋级半决赛仅仅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伤愈不久的陈江华终于找回了自己全盛时期的状态,他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了21分4个篮板,全场8投8中,命中率高达100%。

  赛后,李春江还高调表扬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陈江华,“杜锋和朱芳雨全明星后都感冒了,陈大伟也受伤了,但是陈江华这两场比赛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而对于广东球员来说,与广厦的第三场比赛已经不是关注的重点了———王仕鹏赛后到处打听辽宁和八一的赛果,“辽宁队外线发挥不错,两个外援都挺棒的。”王仕鹏的心思已经放在辽宁队的身上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