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泉州球迷:辽宁你有本事上全华班 八一输给了人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35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八一的球迷,昨天八一是输了,我们这些八一的球迷心里不好受,可看到网上这么多无知者对八一的中伤,也忍不住要说两句。八一的这些年轻队员的能力是比较中庸,可我仍然 相信他们是国内球员的佼佼者,辽宁赢了,可在看看辽宁所得到的49个篮板中(以技术统计为准),桑普森和奥德杰2个人就摘下了29个(占辽宁全部篮板的60%),也就是说 剩下的6个中国辽宁的本土球员一共才得到了该队篮板数的40%,当看着这两个黑外援以人种的优良性在中国八一本土球员的篮下肆意所为时,我已经在BS辽宁了,你有本事像你 本赛季主场对阵八一时上个“全华班”呢(那也算是一个笑话吧,现场的DJ在现场高呼,辽宁上全华班了,可结果了,两分钟不到,就被八一打了个落花流水,就马上悄无声息的立 刻掩旗息鼓了);BS你--中国篮协,我们这些球迷不反对引进外援,可对于像山东/东莞/辽宁这种依靠外援混饭吃的球队则BS到底,引进外援是为了提高中国本土球员的能力 ,可你们达到这种效果了吗?类似于山东(本人是山东人)/东莞这种第四节就两个外援对两个外援的比赛,能起到提高中国本土球员能力的目的吗?!不能!

  黄色人种与黑色人种体质的巨大差异,我们已经知道;中国球员与黑人球员体质的巨大差异,我们更能在球场上看到。八一,你倒下了,你倒在了人种体质的差别上,你不是倒在了辽 宁队中中国球员的脚下,你们是在维护着中国男人的尊严,维护着中国篮球运动员的颜面。这也是我们这些八一球迷喜欢你的原因,输了--不丢人!别人依靠的洋枪洋炮,你们没有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