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球迷:祝贺辽宁队 老霸主终于熬来出头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12  篮球论坛网友

  首先祝贺辽宁队。至于拥军哨么,呵呵,那桌满汉全席上还没两三只苍蝇?

  其实八一前几年冒出一批素质不错的年轻球员,包括若干个可(克),在同龄球员中素质条件可以说好于辽宁队,尤其是身材方面。这两年阿当教练之后反而都给打没了,可惜了这批 人了。大郅在国内球员中的能力,还是无人能望其项背的,纯技术角度讲,对比姚明,王更是天才,易建联差的就更多一些了。只是不知道王退了之后,八一会怎么办?

  刘相滔确实很不错,看了他很多场比赛了,基本技术很扎实,尤其是心理素质非常好,很少有失常的时候。有人评论说如果进国家队,论关键球的能力不如王士鹏,其实刘是小前,跟 朱芳雨同一位置的。刘和朱是一茬球员,朱少年成名,不过今年的“MVP”朱先生早已经江河日下了,这个位置刘和八一的王磊反而是互补的一对选手,王能突,刘能投。

  真心希望辽宁能进决赛,刘朱对位的时候刘能证明自己。

  “花落自有花开时”,辽宁队自从降级走入低谷之后,已经苦心磨剑了若干年,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了。

  “十年窗下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闻”,这么酸的留言在球迷圈子里边不知道会不会被骂。俺就顶着锅盖轻轻的飘过吧。再一次祝贺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