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新外援命中率百分百 胡卫东:他是我们需要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2  姑苏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臧凌云)

  在季后赛打响的前一刻,江苏南钢队火速签下了史密斯,从其昨晚惊艳全场的表现来看,他就是江苏队一直在苦苦寻找的强力外援,一个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超级斗士。

  虽然来到江苏南钢才不过两天,但史密斯的篮球天赋在昨晚的比赛中已显露无余。篮下低位单打能力突出,中距离投篮神准,一手大力灌篮的绝活在CBA更是独步天下,除了没在三分线外出手,球场上的史密斯几乎无所不能,前CBA全明星赛的MVP名不虚传。史密斯昨晚的技术统计可以用恐怖来形容,9投9中,在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的同时,还有9个篮板,4个扣篮,外加2次封盖。

  江苏队的外援实力一般一直是球队的软肋,本赛季先后试用了几名外援,均不能达到期望的效果。史密斯的火线加盟对江苏队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主帅胡卫东在谈到新外援时也非常欣喜:“史密斯很有实力,打球很有激情,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那种外援类型,相信随着与全队磨合的深入,他完全有能力发挥得更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